会跳芭蕾的熊

白切黑女主×温柔单纯男主3



父母为我和宋辞报了一个数学培训班。


我数学很差,每次上课和听天书一样,宋辞也要备战高考,为了不影响他,也是为了提高我的成绩。


每天我们都要去辅导班上课,我不想去,总是被宋辞温柔的话调给哄去,对于宋辞我是无条件服从。看见他那青涩稚嫩的脸,我实在说不出“不去。”


放学我们就会抓紧去培训班,等下课回家也要接近九点半了。


那段时间心思全放在学习上,没想到学习竟然真是突飞猛进。


难得周六休息在家,宋辞和朋友出去打篮球稍微放松一下。


桌子上放了一张纸条。


“月月,我和朋友打一会篮球,回来陪你。”


我百无聊赖,决定去电影院看场电影。


到了电影院,都是成双成对的情侣来看爱情片。


我买了一桶爆米花,选了一个角落里的座位,进了场。


电影开场十五分钟后。


“宋月”


回头一看居然是校霸顾白敬。


真是冤家路窄。


他一个翻身坐到我邻座上。


电影院黑漆漆的我不想和他多纠缠,起身要走。


却被他抓住手扯入怀中。


“月月”


“你怕我?”


顾白敬喉结上下滚动,好不性感。


“我怕你吃了我,行了吧。”


我用力挣脱他,想要走,可是他力气太大了,我挣脱不开。


气得我双眼瞪圆。


“你怎么知道我想吃你。”


顾白敬声音低哑,脸色撩人。


我没忍住笑出了声:“这可是公共场合啊!”


顾白敬笑了笑,低头吻住了我。


我在他的怀中,能感受到他的心跳声。


透着衣服还能摸到他胸前的肌肉。


少年的滋味又清爽又青涩。


我慢慢沉沦在他的亲吻中,手不自觉攀上了他的脖子。


本来我选的位置就是角落里,摄像头照不到的地方。


周围又没有人,这可便宜了顾白敬。


亲吻中,我身子越来越软,整个依附在他的怀中,明明交往不多,他却对我有这么强的占有欲,这么霸道还真令人心动。


“月月。”


他亲昵的喊着我的名字,眼神中透露着情欲。


手慢慢伸向了禁忌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